close

地圖.PNG

一條平凡不過的道路

5.5公里,

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

一學期,

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

5.5公里的距離

遇過不停紅綠燈一路騎車的快感

遇過幾乎每個紅綠燈都停的塞車

一學期的時間

遇過冷風刺骨的大樓風切

遇過滂沱大雨的午後雷雨

永大路上

曾經遇過不少阻礙

我也曾經繞路過...

0206地震後道路維修,永大路封路,我被迫騎我不熟悉也不確定會不會到校的路

只要目標明確,不管走哪一條路,只要方向對了,再遠,也有到達終點的時候...

騎著腳踏車

我沉靜地思考著人生的每一條路,不也是這番道理...

下學期,

我依然會沉靜在這條路上

慢慢地思索自己未來人生的道路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