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540104.jpg

前一陣子有看一部由王傳一主演的電視劇─失去你的那一天

一直對於最後一集裡的台詞有很深的感觸

"由生觀死,由死觀生,生死相安,盍視一般"

便覺得生死之間好像就是一線之隔

在加上今年5月在公司差點成了工安意外的主角

還有這幾天又發生嚴重的車禍

雖然自己僅僅受到輕傷

但不免會想起人生無常這件事

想起20歲生日那年

我堅持爲自己的人生盡頭做了一個決定

我簽下了"器官捐贈卡"

並且已經標註在健保卡裡

或許有些人總是認為我想法過於悲觀

或許有些人以為我很消極面對無常

但我告訴我自己

我不是悲觀

也不是消極

我熱愛我的生命

我希望我的人生到了盡頭時...

生命依然可以精采的延續著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